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献礼历史 陈思成:我们生活在奇迹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40  新浪娱乐
《命运》献礼历史陈思成:我们生活在奇迹里

陈思成《命运》剧照

《命运》献礼历史陈思成:我们生活在奇迹里

陈思成饰演转业军人“冯宁”

  新浪娱乐讯 30集献礼史诗巨制《命运》在央视播出过半,其恢宏厚重的质感,对改革开放浓墨重彩的描写,对官员惊心动魄的改革历程、创业者曲折艰辛又充满传奇色彩的刻画饱受热赞,被称“60后”版《奋斗》。谈到《命运》,剧中男主角创业者代表“冯宁”的扮演者陈思成称:我们应该很自豪,我们就生活在奇迹里。

  陈思成在《命运》中扮演的“冯宁”,从一个靠捡破烂、打零工维生的拓荒转业军人,崛起为上市公司的老总,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经历着人生的巨变。“冯宁”的经历有王石的影子,有李彦宏的影子、也有马云的影子,陆天明表示:“冯宁并不只是一个人,他是融汇了很多人的经历,最能代表那个时代创业者的历史符号”。

  《命运》以普通民众的人生历程反应出了整个时代的变迁,陈思成称:“作为一名演员,能接拍这样一个电视剧,重现这样一段历史,我觉得很庆幸。因为可以很骄傲的说,我们用了三十年的时间,实现了西方国家可能三百年都不能完成巨变,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能带大家回顾这段历史,再看看现在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应该很自豪,因为我们就生活在奇迹里。”

  再次来到深圳,陈思成觉得和深圳变的很亲密:“深圳是一个传奇的城市,其实《命运》讲述的并不仅仅是整个深圳的历史,它描绘了一个时代,展示出了整个民族的血性和拓荒牛精神,这是一段让人不堪或忘的历史,《命运》也是一部值得所有人去看,去感受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