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受访娱乐现场 获羽泉寄望接棒“那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55  新浪娱乐
周笔畅受访娱乐现场获羽泉寄望接棒“那主席”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刚结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华语乐坛众多顶级巨星系数现身。在盛典后台,明星的私密空间、随身装备,与朋友之间见面聊天的状态也被《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一一捕捉,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被众多歌迷喜爱的周笔畅原来也爱追星。

  周笔畅被那英摸脸赞漂亮

  虽然是“新声代”歌手中的佼佼者,但周笔畅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后台却显露出另外一面。在遇到主席那英时,马上向她索要签名,面对周笔畅的可爱,那主席在给她签名之后,还摸着她的脸说:“周笔畅好漂亮啊!加油加油!”

  陶喆夸周笔畅越长越有女人味

  当天,周笔畅在后台异常忙碌,她带着《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在楼道里不停的寻找各位乐坛大腕的身影。当周笔畅与记者在后台采访陶喆时,这位华语乐坛R&B教父却先点评起了周笔畅,他言称:“头发长的,越来越女人了。等下要看你表演。”周笔畅对记者表示,陶喆大哥要看她表演,这让她感觉非常的紧张。

  羽泉寄望周笔畅“接班”那英

  当天的乐坛前辈们还都挺给周笔畅这个“乐坛新势力”面子,签海报、签光盘的要求都一一应允,而羽泉也对周笔畅提出了“特别”的要求,海泉对周笔畅说:“这几年表现不错,如果到了音乐风云榜20年盛典,你有可能就成为周主席了。”得到前辈的鼓励,周笔畅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看来在羽泉的眼中,周笔畅是有希望成为“新声代”中的领军人物,接班那英成为“下一站天后”。

  周笔畅麻辣点评群星着装

  每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盛典都是艺人外表与实力的综合较量,对穿衣打扮从来都有自己风格的周笔畅当天还被主办方委派了一个任务,在一个能俯瞰明星候场的地方,对明星着装进行现场点评。接到这个“特别”的任务让周笔畅玩心大起,而她也对明星们的穿着做起了麻辣点评,周笔畅:“看到了海泉,他身上的外套是亮点,今年流行豹纹,今天羽凡反倒不夸张。许巍老师果然很潮,吊脚的七分裤。之前看容祖儿在报道中说会喜欢挑战高跟鞋,今天果然很高,佩服她。谢楠身上都是假钻,你看呀。”

  周笔畅羡慕那英好口才珍惜主席令

  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周笔畅获得了“十年音乐新势力”的荣誉,虽然早在第六届音乐风云榜上就拿过最受欢迎女歌手,但此次得到那主席的邀请出席盛典,并接过“十年乐坛新势力”的奖杯,周笔畅对此届盛典还是有诸多难忘的细节。周笔畅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从来没有颁奖礼发过主席令,我有了那姐的签名,现在还放在我家里。以后就都让那主席当主席吧。”除了对那主席非常信服之外,周笔畅对那英的好口才也非常羡慕,她表示:“那主席很搞笑。我要也像她那么能说就好了。”

  周笔畅回应人气评选落后李宇春

  即将于4月25日举行“真维斯娱乐大典”推出的“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现在正于网络上火爆进行,周笔畅也凭借超高人气入围十大候选女艺人的名单,通过目前的数据显示,周笔畅暂时落后于李宇春位居“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女艺人第二位。对此,周笔畅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入围榜单很开心,周笔畅也笑称只要歌迷们支持自己,她有信心能拿到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