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播 蓝燕成现实版“贫穷贵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播蓝燕成现实版“贫穷贵公主”

蓝燕《钻石豪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刘雪华孙兴、蒋毅等实力演员的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富家女”于爱眉凭借抢眼的外貌和刁蛮的个性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而前“江苏首富侄女”身份遭曝光更是让蓝燕瞬时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一出道就受邀担任俄罗斯年度大片《Kiss Of The Buttefly》(中文片名:《蝴蝶之吻》)的女主角并远赴俄罗斯圣彼得堡进行了长达半年之久实地拍摄,成为史上第一位受邀主演俄罗斯电影的华人女演员。而后更是凭借着出色的演技收到了香港英皇电影抛出的橄榄枝,成为了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人同门小师妹,被誉为港版“英皇柏芝”的她演艺星途顺畅无比。如此畅顺的星途着实让人羡慕不已,也让众人开始发现蓝燕和某“江苏首富”的关系非同一般,更有甚者一度怀疑这位在幕后出钱出力的“首富”是蓝燕的“富豪男友”,现在真相公布于世,众人才知晓这位“江苏首富”是江苏省名企“悦达集团”的创始人胡友林,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无暧昧,胡友林是是蓝燕姑妈王梅的爱人,也就是蓝燕的姑父。

  虽然有叔父胡友林的“保驾护航”,但身为“富二代”的蓝燕在娱乐圈却甚为低调,不仅从未向媒体公开自己与胡友林的叔侄关系,在外拍戏的她更是决口不谈自己的家境问题。一直在片场兢兢业业的蓝燕和剧组人员相处融洽,吃穿住行都是和普通人无异,坚决不搞“特殊化待遇”。而之前一度盛传蓝燕在俄罗斯拍摄电影的期间,前后总有翻译、司机贴身相随,甚至还有专用房车全程陪伴,俨然一副国际巨星的待遇。对此蓝燕直斥这是谣言,“我在俄罗斯拍戏的时候从头到尾都是自己一个人,大家都很努力得想把片子拍好,连代步的车子都是能省则省,哪里还有房车。我连助理都没有,还让司机跟着我做什么。”

  除此之外,有关于其在上海拥有数套房产的传言,蓝燕不禁自嘲道,“我还打算做房奴的,原来我家已经那么有钱了。”纵观蓝燕出道至今的表现,与其合作过的艺人导演甚至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其赞赏有加,从未表现出任何“富家女”习惯的蓝燕在对待戏剧上的敬业也是让人津津乐道,在拍摄《钻石豪门》时更是不顾身体抱恙坚持在片场拍摄,就连在剧中饰演其母亲的台湾实力派演员刘雪华也直言,“这小姑娘拍戏时就是搏命”,而其在演绎技巧上的突飞猛进也让导演刘逢声眼前一亮,力撑当时选其出演于爱眉着实是明智之举。

  现如今正在无锡三国城赶排《欢天喜地七仙女2》的蓝燕是首次接触神话题材,在剧中饰演仙女的她将会和香港实力派演员陈浩民有大量的对手戏,为了能够演好剧中的角色,早早就赶往三国城为新戏做准备的蓝燕在得知自己“富二代”的身份被曝光,对此其无奈得表示,“我只是想好好演戏,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的戏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