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片场》明晚将播 李保田姜武片场“较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28  新浪娱乐
《在片场》明晚将播李保田姜武片场“较真”

姜武片场候戏

《在片场》明晚将播李保田姜武片场“较真”

李保田在片场与导演讨论表演细节

  新浪娱乐讯 明晚22:30分,橙天娱乐出品的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在CETV—3播出电视剧《永不回头》的精彩片场故事。本期,该栏目追踪记录了实力派演员李保田姜武在剧组的工作状态。他们对表演细节的“苛求”、演对手戏时的“较真劲”以及其戏里戏外不一样的点滴瞬间,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得到呈现。

  已过花甲之年的李保田,近两年淡出荧屏,他所扮演的刘罗锅、喜来乐等角色,让许多观众仍记忆犹新。此次重出江湖,他一改过去的戏路,在新剧《永不回头》中,首次扮演一名刑释人员。而一向以饰演憨厚小人物见长的姜武,此次在剧中人物性格暴戾,对他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相隔17年后,两人再度携手合作,剧中许多精彩的对手戏自不待言。

  《永不回头》拍摄期间正值炎炎夏季,李保田每天拎着水壶准时出现在片场,从不误戏;每天都提前把第二天的戏“吃透”,从不临时抱佛脚,并请工作人员为其挑错。拿到剧本的时候,他会在每段台词、每句话上做出自己独有的标记。为了加深记忆,他会在剧本空白处用手重新写一遍。此外,创作上一向细致入微的他,在片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完善。每场戏拍摄完后,他都会到摄像机前观看重放,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都会与导演商量重新拍摄,力争达到完美。除了拍戏,候场间隙,他也时常与工人师傅儿子逗乐,让剧组平添了几分从未有过的温情。

  与李保田相比,姜武在片场的“较真劲”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拍摄不畅,发现剧本原来的情节设计过于限制了人物表演的空间时,他便会与导演讨论,力求情节上的紧凑。值得一提的是,姜武与李保田两人在片场拍摄对手戏的现场,也成为候场演员们的临时课堂。

  除了主演精彩的片场表现外,本期《在片场》还将为观众独家揭秘影视剧中追车翻车场景的拍摄手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