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举行首映礼 沙溢要为“大乔”扶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新版《三国》举行首映礼沙溢要为“大乔”扶正

沙溢(左)在首映礼台

新版《三国》举行首映礼沙溢要为“大乔”扶正

沙溢和刘竞演相遇桥段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安徽卫视在北京举行了新版电视剧《三国》首映礼。沙溢作为剧中主创现身首映礼现场,谈及他在拍摄《三国》时经历的事情和自己对这部剧的感悟。

  沙溢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被历史遗忘的“小霸王”孙策,却失去了演“三国偶像”赵云的机会。沙溢表示并不后悔这样的选择。提到当初为何选择孙策这一角色,沙溢表示因为自己喜欢挑战一些新鲜的感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三国,同样沙溢对于三国里的人物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沙溢说:“我一直想在三国里找一个不一样的角色,他可以柔情似水,又能够雄霸天下,孙策在我心里就是这样一个英雄。”

  现场,沙溢还与在剧中相伴的“大乔”刘竞演起一段现代版“孙策”与“大乔”相遇的桥段。沙溢的喜剧幽默感自然的表现出来,最后二人要分手告别时,沙溢说:“看见了吗?前方是一片墓地,我就到家了。”引起现场人一片笑声。沙溢还要给“大乔”扶正,他对于孙策选择大乔给予了这样的理由,“选择大小乔时,他把小乔给了周瑜,自己留了大乔,那证明大乔的美艳绝对不亚于小乔。孙策是主,周瑜是臣,他要是把美貌之人给了别人那不是傻子吗?”

  《甜蜜蜜》中沙溢是那个沉默寡言的“韩阳”,《武林外传》中他又是那么喜剧幽默的“白展堂”,沙溢每一次呈现给大家的都是不一样的感觉。而此次的新版《三国》他所诠释的“孙策”又会是怎样的不同,相信沙溢会有新的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