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琪《爱情公寓》演绎知性美 设计密码验真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36  新浪娱乐
赵文琪《爱情公寓》演绎知性美设计密码验真心

赵文琪精致妆容

赵文琪《爱情公寓》演绎知性美设计密码验真心

赵文琪研究密码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爆笑爱情喜剧《爱情公寓2》正在上海热拍,女星赵文琪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秦羽墨一角,穿着干练,戴着精致的黑框眼镜,尽显知性美。

  《爱情公寓》主打年轻观众,不仅剧集本身充满了时尚性和青春气息,演员们的造型也非常靓丽。身为某化妆品专卖店的店长,秦羽墨更是集品味与美貌于一身,剧中赵文琪有不少戏都带眼镜,更能体现知性美女的感觉。

  当知性的羽墨认真研究起《达芬奇密码》,精彩有趣的故事就接踵而来。原来,羽墨对自己的未婚夫的态度跟很多女孩子一样,有点小任性,为了考验他是否爱自己,想出了很多招,为了为难未婚夫,羽墨决心自己设计一套密码,究竟羽墨耗费心力设计出来的密码能否试出未婚夫真心?又由此引发了怎样的曲折故事?扣人心弦的剧情尽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