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网友力挺陈浩民出演《秦香莲》陈世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7:07  新浪娱乐
10万网友力挺陈浩民出演《秦香莲》陈世美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近一段时间,谁来饰演古装大戏《秦香莲》中的秦香莲与陈世美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上最为热门的话题,围绕着谁来主演、能否用现代人的视角重新解读陈世美等话题,众多主流媒体以及广大网友热议不断,光是在新浪网上参与“秦香莲与陈世美演员人选”调查投票的网友就已经达到了近40万人,这其中,更有十万多网友力挺陈浩民出演陈世美。

  谁来饰演秦香莲?谁来饰演负心汉陈世美?近些天来,这两大疑问在网友间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据悉,在新浪网上的“请选出您心中的秦香莲与陈世美演员人选”网络调查投票开始之后,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近37万名网友热情参与投票。众所周知,《秦香莲》中的男主人公陈世美在历史上一直背负骂名,因此其扮演者难免担心自己的形象会受到影响,这也成为了一些当红男星在面对这个角色时有所顾忌的重要原因,而剧组对陈世美演员人选的选择也同样是慎之又慎。那么究竟谁才是观众心目中饰演陈世美的最佳人选呢?就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陈浩民在人气排行榜上一支独秀,以超过十万张选票的支持率高居榜首,超过排在后面的陈坤聂远达几万票之多。在《天龙八部》中,陈浩民将段誉演绎得格外出彩儿,从而赢得了大批忠实的影迷。虽说陈世美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但广大网友和陈浩民的粉丝们依然力挺陈浩民出演陈世美一角,而且在调查下面的留言区里,留言支持陈浩民出演陈世美的网友同样也是最多的,网友们是铁了心希望让陈浩民“弃善从恶”演一回陈世美了。   

  古装大戏《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的掌门人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与北京今日中视传播机构联手山东、河南等强势电视台出资3600多万共同打造,目前,刘雪华、陈莎莉、狄龙等众多老牌明星已确定加盟主演,该剧预计在4月下旬开机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