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潜伏《拯救女兵司徒慧》 这个队长有点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马奎潜伏《拯救女兵司徒慧》这个队长有点冷

马奎潜伏《拯救女兵司徒慧》

马奎潜伏《拯救女兵司徒慧》这个队长有点冷

这个队长有点冷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不同以往”的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近日正于湘西红石林火热拍摄。拍摄地下起了小雨,道路泥泞不堪。剧中扮演“冷汗章”的范雨林亲自上阵,在雨中不畏泥泞卖力表演。

  范雨林是一个非常具有特点的演员,因肌肉健美、外形硬朗,被圈内外喻为“硬汉小生”。

  之前刚刚在《潜伏》中饰演马奎,被余则成的妙技耍得团团转,死不瞑目。此次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他的身份虽然这个硬朗做派的国名党特务冷汗章,可为了完成任务还分别化身共产党和土匪,混入敌方阵营“潜伏”,伺机而动。

  范雨林这次饰演的冷队长是国民党队伍中的精锐力量,脑子里的歪点子很多,不会再像马队长那样被当作一颗棋子,甚至为完成争夺女兵的任务上演了一出“乔装共产党,骗取女兵信任”的好戏,这次他可不像马队长那么好对付了。对于这个角色,范雨林深有感触地说:“这次演的这个冷队长是全剧的贯穿性人物,比马队长在人物上更丰满了,性格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更智慧和有勇气。这个队长,有点冷!”

  因为角色的特殊性,范雨林除了主要的国民党军装造型,另外还有共产党造型和土匪造型。就装备上来说,那时的国民党的远远超过共产党的,所以他的共产党造型远不如身着一身国民党军装来的帅气。土匪造型就更别提了,在少数民族的服装装扮下,更多了几分痞气。不过在同一部戏中可以玩三种造型的变身,而且在讲话方式、行为举止上随着三种身份的转变都有着不同的表现方式,让范雨林觉得在表演上很是过瘾,收获不小。(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