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横店热拍 姚橹颠覆自我再塑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7:49  新浪娱乐
text1 姚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饱受热议的新版《京城四少》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取景拍摄。内力实力派演员姚橹,此次在剧中大胆颠覆自我,饰演一个爱恨纠结、褒贬不一的传奇人物古庆三,力争再塑经典形象,挑战1991年曾红极一时的台湾版《京城四少》!

  去年4月,演员姚橹签约华谊兄弟,也是从此时开始,沉寂、低调多年的姚橹,逐渐走入更多观众及媒体的视线,尤其接下来因电影《爱有来生》《孔子》的热映,姚橹渐得更多观众熟知,《爱有来生》中的侠骨柔情的哥哥、《孔子》里沉着霸气的鲁国君王等等,都得到无数观众的认可与赞誉,堪称姚橹近几年的经典之作。

  此次主演《京城四少》,姚橹欲将剧中颇具争议的人物古庆三,再次塑造成荧屏经典形象。姚橹表示,在世俗者眼中,古庆三是老谋深算的老狐狸,且心狠手辣、无恶不作,但从更深的人性角度看,他却有自己的原则和处世之道:“这是在旧版基础上的升华,也是我选择这部剧的主要原因!”

  出道数十年的姚橹,多年前就因《东边日出西边雨》、《情爱画廊》及《曹操》、《隋炀帝》等令观众记住了这张独特个性的脸,相信近几年姚橹大荧幕的不俗表现及接下来《京城四少》的颠覆性出演,定会让姚橹塑造更多经典、让更多人认可与熟知!(lulu/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