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女嘉宾遭灭灯 质朴富二代独爱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2:04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女嘉宾遭灭灯质朴富二代独爱佳人

质朴富二代(右)

《非诚勿扰》女嘉宾遭灭灯质朴富二代独爱佳人

拉丁王子杨林翰(右)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本周一向打扮中性的谢佳将首度摘掉眼镜以小女人形象示人,更有一位质朴的“富二代”对她情有独钟;而在马诺离开舞台后,马伊咪也表示希望一个月之内能够配对成功,否则将自动离场。同时还有帅气的“拉丁王子”热歌劲舞沸腾全场,一位男嘉宾在进入男生权利后突然性情大变,让现场惊诧不已。

  马伊咪发表配对宣言

  女嘉宾马伊咪已经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站了很多期,一直没有找到来电的男嘉宾,对此她被有些网友冠以“剩母”的绰号,更有人质疑马伊咪交友态度不诚,抢了其他没能上场的女嘉宾的机会。对此,马伊咪一度表示这是对她的误解,而这期她也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示:她借用了马诺的立场宣言,表示如果一个月之内没能配对成功,自己也将自动离场。

  昔日校草备受空姐喜爱  反灭女嘉宾惊诧全场

  杨顺今年25岁,来自于武汉,身高1.84 的他外形高大英俊,昔日可是一位叱咤校园的“校草”级的风云人物。出生于“铁路世家“的他现在也是一名见习火车司机,每天往返于武汉、岳阳两地。同时还兼职婚庆司仪,骨子里具有商人气质的他也希望有一天能够经商,还梦想成为一名讲师。如此的多元化和变化不定,让现场的女嘉宾都觉得他很矛盾。新晋“空姐”女嘉宾徐梦对他却很是支持,直言他就是自己理想中的白马王子。谢佳对他也是分外支持,一番精彩言论,连乐嘉也都忍不住叫好。杨顺说自己还是一个内心很单纯的人 ,只谈过一次恋爱希望女朋友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能够小鸟依人,单独一个人的时候能够大女人一些。如此温和的大男孩也受到了不少女嘉宾的喜爱,在进入男生权利之后仍有不少灯为他而亮,但是面对女嘉宾们的青睐,杨顺却将做了一个节目播出以来最令人惊讶的决定。

  “拉丁王子”令乐嘉现场失控  谢佳首度翩翩起舞

  杨林翰是一名拉丁舞教练,偶像般的外形和气质引起了现场不小躁动。不仅外貌出众,干净时尚的装扮、彬彬有礼的举止都为他加分不少。不仅博得了全场女嘉宾的喜爱,乐嘉更是大赞他是有史以来最帅的男嘉宾。一段精彩的拉丁舞秀之后,乐嘉手舞足蹈的连连惊呼。同是学舞蹈出身的女嘉宾余融也忍不住上台和杨林翰来了一段精彩的对跳。如此受欢迎的杨林翰消费观也很是非常超前,他认为钱就是用来花的,他的钱基本都挥霍在了陶瓷和化妆品上面,新款化妆品一上市他就会买,用不了就送朋友,而他的这种消费观也在现场引发了讨论,会不会被现场的女嘉宾们接受呢?

  带着礼物上节目  质朴富二代独爱佳人

  自从《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了刘云超,人们对于“富二代“的讨论便从未停止过,本周《非诚勿扰》 的舞台上又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富二代”。费凡来自于江苏南通,戴着眼镜的他看起来文质彬彬,打扮也十分朴素。手提绿色购物手袋的出场,让谁也没有猜到他是一位拥有家境优越的“富二代”。费凡目前在自己的家族企业当中担任策划,负责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费凡表示他老家其实也在农村,家里的一切家产也都是从无到有奋斗而来的,因此他十分懂得珍惜,衣食无忧的他生活也十分节俭。

  而文采很好的他自言在骨子里却是一个非常张狂的人,对于他不喜欢的人和事他都会在博客里表达出来。费凡说现场的女嘉宾当中,最令他心动的是谢佳,他十分欣赏谢佳的学识和睿智,费凡更使出了“杀手锏”向谢佳告白,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神秘礼物。而中性谢佳这次在节目中也令人眼前一亮,摘下了眼镜,打扮成小女人,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找到“如意郎君”,这个才子最终能博取才女谢佳的芳心吗?本周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周日21:05精彩继续上演,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