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三剧荧屏同开花 新生代女一号成收视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2:51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三剧荧屏同开花新生代女一号成收视保证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期,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不仅在央视拿下高收视率,网络上的点击率更是超过千万,同时在网站的搜索排名一路领先。在小宋佳饰演的姜大雁深入人心成热议焦点的时候,小宋佳的另两部剧作《闯关东》雾里看花》又悄然重新登陆荧屏。三部剧作的热播,让小宋佳这位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稳坐新生代女一号的宝座,更成为高收视保证。

  小宋佳出道以来,凭借《好奇害死猫》中的洗头妹梁晓霞的角色获得了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同时奠定了小宋佳新一代实力偶像的地位。在之后获得金了鹰奖的剧作《闯关东》中的“鲜儿”的成功塑造让她红遍大江南北。小宋佳对角色的不断追求让她成为吴宇森导演钦点的《赤壁》中“骊姬”角色,她将长袖善舞的妩媚,回眸间潸然泪下的温婉深入人心。同年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彩云公主小宋佳给自己别样的幽默喜剧天赋贴上了独特的标签,两部港产电影的成功使她成为香港导演青睐的内地年轻女演员。

  “哈尔滨籍”的演员小宋佳走红有着她自己的道理,直爽真实的个性和淋漓尽致的演技。在获得过首尔电视节最高电视剧大奖的《中国往事》中,小宋佳对“郑玉楠”这个角色的精彩演绎让观众们看到了她出色的驾驭力和愈渐成熟的演技。小宋佳在《雾里看花》中饰演的黄忆江率真、正直、不畏权贵的鲜明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赞誉。仍在持续热播的《大女当嫁》,

  无论是小宋佳自然的演技还是个性的演绎,都使姜大雁的形象和个性更加丰润、饱满起来。小宋佳自己的气质和风格与角色的表现相得益彰,成功的将惨淡的“剩女”打造成为独具魅力的“盛女”,不仅受到女性白领的欣赏和推崇,更成为男性白领的理想型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