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赈灾晚会21日播出 首创该台直播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里氏7.1级大地震,这一灾难引起了全国各界民众关注,社会各界同仁纷纷伸出援手通过各种方式向玉树提供帮助。玉树地震发生后,青海卫视紧急进入直播状态,有关部门在4月16日召开紧急会议,将举全台之力筹备赈灾晚会,定在4月21日为玉树灾区募捐义演。

  此番青海卫视在从未进入直播状态的情况下,因地震一夜成熟,在4月14日当天就及时反映,合作伙伴湖南广电方面于当日下午即派出直播队伍,第一时间将青海卫视震区直播节目系统搭建完成。针对此次赈灾义演,湖南广电方派出最强阵容,多界金鹰节导演开幕式导演周雄到青海助阵,担任赈灾晚会总导演,更有湖南卫视三位副台长前往鼎立相助。 据相关人士介绍,21日的晚会湖南卫视有可能同步并机直播,进一步扩大宣传推广力度,为玉树人民祈福募捐,将爱心传播扩散到更广泛的领域。

  针对21号青海卫视赈灾义演,为了向玉树同胞贡献力量,著名藏族歌唱家韩红主动请缨要求加入赈灾义演的行列。虽然现在正在担任青歌赛评委,但韩红表示为了赈灾自己义不容辞,一定到场加入为玉树人民募捐祈福的行列中。据了解,内地实力派女歌手谭维维也向节目组主动请缨,擅唱藏歌的谭维维向来与青藏高原缘分深厚,此番倾力加盟,也将在赈灾晚会上做出精彩表演。

  相关链接:

  青海卫视大型赈灾义演晚会阵容详解: 总导演周雄,湖南经济电视台副台长,多届金鹰节和湖南电视台春节晚会总导演。

  青海卫视(QHTV)是于1997年1月1日上星,是青海省以及青藏高原上最重要的电视媒体之一。4月21日的赈灾晚会直播是青海电视台史上第一次电视晚会直播,在地震灾情面前,青海卫视一夜成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