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猪九妹》“悟空”人选悬而未决 首曝人物小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8:43  新浪娱乐
《猪九妹》“悟空”人选悬而未决首曝人物小传

人物造型图

《猪九妹》“悟空”人选悬而未决首曝人物小传

人物造型图(2)

  新浪娱乐讯 《春光灿烂猪九妹》即将开机,但男主角孙悟空仍悬而未决。谈到这个人物的选角,导演直说“我们很纠结”,并首度曝光了悟空的人物小传与剧中多组定装服饰。

  头脑精明,潇洒难敌

  剧中的孙悟空机灵潇洒,特质鲜明。他聪明点子极多,跑得极快,人送绰号“上天下地所不能玉面小飞龙”。酷爱摆POSS的他,无论武打还是跑动中都能突然停下,肆无忌惮地“我型我秀”,纯正的潇洒一族。

  奇幻世界中的理财专家

  孙悟空颇有经济头脑,不管在哪都能最快找到生财之道。即便掉到地狱式的暗黑世界,他也能巧妙通过倒买倒卖,赚取无数的虚拟金币。剧中的一段由平民商贩→发迹财主→诚信至上→真正战士的变化过程,展示了这位理财专家的快乐成长史。

  小瑕疵不掩大智慧

  性格懦弱,极度胆小怕事是悟空的致命弱点。他虽有经济头脑却视财如命,爱占点小便宜,做投机生意竟酿成严重的经济危机。但瑕不掩瑜,本质善良的悟空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努力,力挽狂澜打败邪恶,实现自我升华,成长为像齐天大圣一样顶天立地的人物。

  重情重义,终得真爱

  被猪九妹糊里糊涂拉去西征,悟空曾一度开溜。但受到 “努力热爱奋斗”的TEAM精神感召,他渐渐发觉并日益珍惜心中那份无法割舍的战友情义。同时,也在与九妹的打闹、冲突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归宿。剧中“悟空”将与猪九妹陈乔恩大演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