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嘴邓超像花儿一样“招蜂” 说完赵本山侃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45  时代商报
贫嘴邓超像花儿一样“招蜂”说完赵本山侃婚姻

邓超

  阅读提示

  他跟孙俪到底“婚”了没有?就在这事备受媒体关注的时候,昨日邓超出现在了关东影视城《延安爱情》的片场!

  邓超来沈,真可谓“招蜂引蝶”,他一出现不要紧,很多媒体同行激动不已。采访现场更是里三层外三层,本是小范围的访问,连群众演员都聚集起来听邓超一个人说,连邓超都笑着调侃:“这采访怎么跟演讲似的,这阵势吓人啊!”

  采访完邓超后,有位同行还发来短信问:“你觉得邓超招人稀罕不?”他招不招人稀罕还真不好说,他倒是挺会说话儿的,不信您瞧……

  追到底,也让殷桃过过瘾

  记者:《延安爱情》,这片名一听就是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故事,你觉得这样大环境下的爱情与都市情感剧里的爱情有什么不同?

  邓超:应该说剧中我与殷桃的爱情发生在战火纷飞时,每天都有随时见不到爱人的可能,所以这样的爱有点残酷。然而在残酷中,我演的“彭登科”也会制造些小浪漫,比如为搞到牛奶,不惜翻山去挤来羊奶,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殷桃扮演的苏贞泡一杯咖啡。还不止这样的小细节,为了追求苏贞,他不惜跟家人划清界限,跟苏贞一起投入革命,那种感情恐怕在现在很难找到了。

  记者:之前你跟殷桃已经合作过3次了,这次的合作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邓超:最大的特别之处就是殷桃“乐癫”了。我们之间太熟悉了,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孩,这次我们又合作,她还对《幸福像花儿一样》耿耿于怀呢,在那部戏里,她追我,可是没追到,不过这部戏全补上了。在这个戏里,我死追她,她还说我追得太狠了。

  做导演,哥们都说不看好

  记者:拍了这么多年的戏,几乎什么角色都尝试过了,现在还有没有特别想尝试的角色?

  邓超:做演员就像厨师一样,各种菜都得尝试,把今年的工作都做完后,我希望明年能演一部喜剧。我太希望能演一部好的喜剧了,我觉得喜剧是最难做的,也是最容易被人看扁的。很多人会觉得拍喜剧会比较低级,更愿意把心思花在搞大制作上,但我更希望能带给观众笑声,因为现在的观众太缺笑声了。

  记者:听你这口气,是不是想当导演了?

  邓超:别说我还真想过!可是我跟身边的哥们说我要做导演时,他们都说我拍的电影他们一定不看,他们是想让我知道只有到了我有把握拍出好作品时才行,不然我是不会去做导演的。难道做导演只是为了让媒体报道一下,然后就无声无息吗?我不要那样!

  说本山,爱观众的表演者

  记者:谈到喜剧,又来到沈阳,不知道你对赵本山的喜剧怎么看?

  邓超:他是一个伟大的喜剧演员,更是一个爱观众的表演者,他知道戏是演给观众看的,不过我也能体会到他的压力特别大。

  记者:爱观众,很少有人用这个词形容赵本山,这个词该怎么理解呢?

  邓超:体谅百姓之疾苦。你知道影视剧的审查是很严格的,可他是一个知难而上的人。我真太难用一个词语来表达,他已经把东北本土文化推向了全国,而且正要推向世界,他做了很多。像中国的京剧、相声,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贝,作为表演工作者,我们又有哪个人为这些宝贝做什么了呢?

  记者:跟本山老师熟吗?这次来沈阳会去拜会他吗?

  邓超:如果有机会当然想了,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时就找过我,可是因为当时拍戏所以没去成,而且赵老师也说喜欢孙俪的戏,还曾想请她拍《乡村爱情3》。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去刘老根大舞台,亲眼看看这儿的二人转。

  谈结婚,啥也别说了!

  记者:你在事业上有很多的追求,那你对现在的状态满意吗?

  邓超:当然!我享受每一天,我一直有个希望,那就是把自己变成秒表——啪的一按——归零,一切从头来过!我比较喜欢从不同的角度看自己,就像大厨做菜,有时做炒菜,有时做炖菜,有时得用大火,有时得小火慢慢炖,但不管怎样这些都是经历。

  记者: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回应一下你跟孙俪之间的婚讯呢?

  邓超:我理解你们媒体,总感觉不问这个就缺了点什么,但我觉得这确实是我自己的事。当艺人,自己的空间本身已经很少了,生活中的我不是每天面对镜头,在角色里走不出来,那我非死不可了。其实不演戏的时候,我也会找朋友喝喝小酒,如果有孩子了,总不能影响到孩子的生活吧,对于我来说,演员只是个职业,所以对于外界的传闻我不想回应。 本报记者高宏文并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