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家庭2》SMG首播 看“硬汉”王雷过招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中国家庭2》SMG首播看“硬汉”王雷过招爱情

王雷(右)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大戏《中国家庭》系列第二部《中国家庭之母爱》,将于今日(4月18日)在SMG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首播。当红影星王雷在剧中饰演性格完美的医生方言,剧中不乏大量感情戏。

  王雷在即将播出的谍战大戏《天敌》和正在热拍的《零号国境线》中扮相很“硬汉”,造型很“man”,男人味十足。王雷说《中国家庭2》让我又回归到了生活的状态,“方言”不是谍战片那个“刀枪不入”的英雄,他是平凡的,他在追求生活质感,体味情感起伏,他就在我们的身边。

  从《金婚》里的大宝、到《春草》里的何水远、再到《我是老板》中的石军,外形俊朗阳光的王雷角色多变,每次都以不同形象示人,带给观众新鲜的感觉,逐渐成了演员中的“千面之人”。王雷在片场曾被其他演员称为“王雷老师”,他回应“不敢当”之后马上又回称对方为“老师”。王雷谦虚的表示,角色的变化历练了演技,感谢作品更要感谢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