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内外几度秋凉 戴娇倩新剧角色受尽欺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4:48  新浪娱乐
豪门内外几度秋凉戴娇倩新剧角色受尽欺压(图)

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豪华年代剧《钻石豪门》在江苏卫视荣登收视冠军,女星和豪门的话题再次被点爆。剧中由戴娇倩所分饰的姚可人和于爱雪岁虽身处豪门却命途多舛爱情坎坷,而现实生活中同为豪门贵妇的胡静却在经历豪门婚礼、怀孕产子后以“幸福小女人”的姿态重回公众视线,豪门女子的别样命运着实令人感慨豪门内外几度秋凉。

  从1998年出道至今,戴娇倩的演技毋庸置疑,其在《凤在江湖》《茶马古道》《大声呼喊你回来》等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也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此番在《钻石豪门》中所饰演的豪门“灰姑娘”于爱雪更是温婉可人善良正直。虽然身处豪门,但是由于母亲姚可人莫须有的“原罪”使得小小年纪的爱雪成为了于家一个看似多余的“外人”,非当没有千金小姐该有的奢华生活,反而要在下人房长大成人。历来就懂事的爱雪一方面要忍受着二妈王采伶(刘雪华饰演)等人的欺负压迫,一边还要堤防同父异母的妹妹爱眉(蓝燕饰演)在爱情上的不择手段,活得辛苦至极的爱雪最终还和相爱至极的史俊超(冯绍峰饰演)有缘无份,活脱脱一个“苦命女”。

  而与戴娇倩差不多同期出道的青年演员胡静却在现实生活中书写了一个女星嫁入豪门的幸福神话。于2008年9月2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拉西亚富豪朱兆祥完婚的胡静在顺利生下小宝宝后低调回归娱乐圈,并大方得借周刊平台正式发布全家福照片,人前人后都是“幸福小女人”之姿的胡静对于豪门生活也有自己的看法,“豪门对于我而言没什么太大影响。没嫁我先生之前,我自己要吃什么买什么,我挣的钱已经够了。钱不是一个问题,关键是我碰到他觉得很快乐,这是我们最后结婚的原因。”

  同是豪门中人,剧中的于爱雪坎坷半生换来一世唏嘘,而现实生活中的胡静却低调转身收获幸福,其实看来豪门不是原罪,关键还是在于当事人的心态。对此,戴娇倩也表示:“其实爱雪的悲在很多时候都是无可奈何,那时候的大环境使得她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而且她又是属于委曲求全的人,所以就是一直牺牲自己成全别人,这样的人在豪门这样强势的大环境中注定就是个悲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