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可《迷雾重重》爱上敌人 王学兵冷眼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9:29  新浪娱乐
王力可《迷雾重重》爱上敌人王学兵冷眼反目

王力可化身女土匪

王力可《迷雾重重》爱上敌人王学兵冷眼反目

王学兵举枪对孔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奥尼影视公司出品的年度悬疑惊悚大戏《迷雾重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取得不俗收视的电视剧中,王力可饰演的孔雀爱上了自己敌人,即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孔雀对陈元地的真情使得她匪首白猿的女儿的身份败露,于是一把枪冷冷地指向了满心欢喜的她。

  这个举枪逼问她的人就是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他已经意识到身边这个贴心的爱人接近自己其实是为了找到穆家宝库。面对陈元地无情的逼问,一腔爱火的孔雀被浇得冰凉入骨。转眼之间,最亲密的人反目成仇,各自的立场决定了相爱就是一段孽缘,世间最悲凉的时刻不过如此。

  在错误时机相遇,这对苦命鸳鸯的劫难刚刚开始。随着穆家宝库渐渐浮出水面,孔雀与陈元地的情感纠缠又将升级。明知道是陷阱,一往情深的孔雀能够听从陈元地劝说,回头是岸吗?万分危机的情势下,陈元地是将孔雀逼上绝路还是手下留情呢?

  当美丽的爱情遭遇残酷的现实,能有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争夺中获得片刻安然么?敬请继续关注中国版国家宝藏-夺宝大戏《迷雾重重》剧情进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