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玩真枪实弹 龚悦入戏深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零号国境线》玩真枪实弹龚悦入戏深受轻伤
龚悦(右)《零号国境线》剧照
《零号国境线》玩真枪实弹龚悦入戏深受轻伤
龚悦汗流浃背

  新浪娱乐讯 以我国西南边境线为背景的反侦察悬疑大剧《零号国境线》正在广西北海进行紧张的拍摄,85后新晋演员龚悦一进组便遭遇惊险丛林追逐戏,一段日子下来,在真枪实弹的演练下,龚悦早已锻炼出一身好体魄,只是过程中入戏太深,自己无意中多次挂彩都不知晓,龚悦对此毫无怨言,让大家对这个年纪轻轻的演员佩服不已。

  作为反走私题材的军旅剧《零号国境线》,反映的是我国边防官兵在西南边境线上与走私毒枭斗智斗勇,保卫国家安全与财产的故事。这是龚悦继《南下》后,再次触电反派角色,饰演一个贩毒团伙中的骨干成员,这几天的戏正好拍到贩毒团伙在贩毒过程中与公安正面交锋的场面,龚悦与同伙在枪林弹雨的丛林中穿梭,虽然赶巧碰到降温,但是每天扛着十几公斤的枪械行走于凹凸不平的山路上,龚悦和其他演员无不汗流浃背。除此之外,每天背着“武器”在野外上演逃脱追赶戏码,龚悦因此身上挂了不少伤,“在森林里追跑,磕磕碰碰,刮伤划伤都很难免,甚至有时候哪儿伤了流血了自己都不知道,不过遇到这么几场戏,真的非常锻炼人,全当做健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