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上海滩》上海热拍 肖雨雨“恋上”应采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3:14  新浪娱乐
《后上海滩》上海热拍肖雨雨“恋上”应采儿

肖雨雨

  新浪娱乐讯 由应采儿、吴孟达、肖雨雨主演的电视剧《后上海滩》在上海正如火如荼的拍摄。在剧中,青年演员肖雨雨恋上女扮男装的应采儿,由此上演了一场乌龙爱情故事。

  据悉,该剧的年代背景锁定在20世纪三十年代初,在上海公共租界中,应采儿为隐情女扮男装在巡捕房工作,而肖雨雨饰演的豪门千金,喜欢上女扮男装的应采儿,并跟随她来到巡捕房以博其欢心。当发现应采儿女儿身之后,肖雨雨伤心欲绝,看破红尘,义无反顾的投入抗日战争当中。

  《后上海滩》为了续写《上海滩》的传奇,特邀《上海滩》的编剧担任策划,虽然该剧是一部年代剧,故事却应用独特的视角,鲜明人物形象以及喜剧风格的形式诠释出来,势必以全新的姿态颠覆《上海滩》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青年演员肖雨雨,曾出演电视剧《锁清秋》、《一千滴眼泪》、《瞧这一家子》等作品。在央视八套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大女当嫁》中,肖雨雨饰演的90后“苏娜”凭借出彩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