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世为《神话》拒绝《艋舺》 张萌为阮经天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3:31  新浪娱乐
张世为《神话》拒绝《艋舺》张萌为阮经天感动

张萌和张世

张世为《神话》拒绝《艋舺》张萌为阮经天感动

《艋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影英皇制作的穿越大戏神话》正在台湾中视晚间八点档全家剧场热播,自4月7日首播以来,一举打破中视近十年来八点档的首播纪录,在台湾观众中掀起“神话”的风暴。而主演张萌和张世为《神话》宣传造势期间,还抽空去观看了一场近期大热的电影《艋舺》,张世开玩笑表示当初豆导曾邀请他来出演大哥,因《神话》而没档期错过,“幸好他没找我,不然票房可能会少1亿。”张萌则表示阮经天的演出很抢眼,看到了他偶像之外的演技。

  《神话》剧组在台湾宣传如火如荼,主演张世抽空还带女主角张萌去看了近日大热的电影《艋舺》。虽然《艋舺》已经下映,不过通过导演钮承泽的帮忙安排,为《神话》剧组特别加映了一场。张世透露,最开始豆导就找他来出演,并且还拍摄了一场,但随后因为《神话》档期的原因没有时间,只能告别《艋舺》,专心于赵高而没能演成大哥。无奈之下导演钮承泽(豆子)只能自己上场,后来还听说不少台湾媒体批导演演的不好。不过张世对钮承泽依然称赞有加,并开玩笑说“看过《艋舺》之后,还好他没找我,不然票房可能会少1亿。”张世还赞美陈汉典台词功力好,很有节奏,小混混演的很有神采。而王识贤的表演也非常抢眼,阮经天和赵又廷在角色上恰如其分。

  张世还透露,自己对片中阮经天与凤小岳的特殊情谊,“我要鼓鼓掌,豆子一路走来,现在证明辛苦是值得的。”张世说自己国三时转到万华国中,过着“意义是三小”的生活,外省的他遇到本省的,成天都处于警备状态,看《艋舺》特有感受。而《神话》另一位张萌则说有幸看到张世这些台湾艺人的过去,张萌表示非常喜欢阮经天的角色,看出他偶像之外的演技,张萌还开玩笑说豆导可以拍成《断背艋舺》。

  豆导在看片后接受采访时说,他跟张世一起长大,很了解张世的故事,那也是《艋舺》片中的一部分养分,他当时选外省大哥的选角有两个要求,一是外省人,一是有台湾新电影的背景,只有张世和庹宗华两人适合,偏偏两人都没档期,“很遗憾,他也很想支持我。”

  他还赞美陈汉典台词功力好,很有节奏,王识贤抢眼,阮经天和赵又廷在角色上恰如其分。《的前往故宫,亲自体验了一次古今的穿越之旅。

  由上影英皇制作发行的穿越大戏《神话》于4月7日登陆中视晚间八点档全家剧场,此前中视已经有长达两年的时间没有在八点档引进过大陆电视剧,《神话》此次成功破冰,成为了近两年来第一部登陆有着台湾央视地位的中视八点档大陆引进剧。4月7日《神话》首播后,以惊人的1.90惊人收视成绩一举打破中视近十年来八点档的首播纪录。随后几日的收视更是连日攀升,达到平均2.06,在台湾观众中掀起“神话”的风暴。

  电视剧《神话》自今年年初央视播出以来,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观众口碑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台湾中视的热播,还只是《神话》海外发行的高潮开始。之后《神话》还将登陆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区,《神话》势必将红透亚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