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为《地道英雄》赶场 影迷机场热情受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陈小艺为《地道英雄》赶场影迷机场热情受感动

陈小艺受到了影迷的热情欢迎

陈小艺为《地道英雄》赶场影迷机场热情受感动

陈小艺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拍摄新剧《执子之手》的陈小艺日前出现在济南机场,一脸风尘仆仆的她是为了宣传抗日大戏《地道英雄》来到齐鲁大地。上午还在深圳赶戏的陈小艺在济南机场受到了影迷的热情欢迎,影迷的真诚让陈小艺感动不己。

  电视剧《地道英雄》由著名导演丁黑担纲执导,陈小艺、何冰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冀中平原老百姓利用地道进行抗日战争的故事。在剧中,何冰出演智慧、侠义的抗日武工队长李昆仑;而陈小艺则分身有术,饰演性格、气质截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此次陈小艺在剧中的表演突破了以往,成功出演性格、气质截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成为部剧中最大的看点。

  正在深圳紧张拍摄新剧《执子之手》的陈小艺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济南和广大观众见面。上午还在拍戏的陈小艺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影迷们的热捧,影迷们举着海报和横幅来到机场接机,让她感动不已,平易近人的她亲切的问起大家的近况,并开起了在场男生的玩笑,让大家感动于她的亲切与真诚。

  《地道英雄》将于4月23日在山东、辽宁等四家卫视首轮播出,这部剧地以道为战为载体,讲述了一段冀中平原百姓波澜壮阔、极富平民智慧的地道抗战史。相信陈小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独特表演将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