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我不要钻石 我不嫁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47  新浪娱乐
戴娇倩:我不要钻石我不嫁豪门
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连续剧《钻石豪门》凭借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和紧凑的剧情设置火热荧屏,开播数日之后就稳坐收视冠军宝座,伴随着娱乐圈女星频频嫁入豪门的势头越演越烈,在剧中饰演豪门女子的戴娇倩却直言自己并无豪门梦想,从未打算要入豪门。

  以“小张柏芝”出道的青年演员戴娇倩曾凭借《凤在江湖》《茶马古道》《大声呼喊你回来》等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而此番加盟《钻石豪门》的戴娇倩是临危受命,接替香港Twins组织中的阿娇担任该剧女一号。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戴娇倩演技备受肯定,由其所饰演的所饰演的“母亲”姚可人温婉贤淑,“女儿”于爱雪善良坚强,两个角色都在其演绎下入木三分,感人至极。

  虽然戴娇倩在剧中的两个角色都是身处豪门,但是人物命运却极其悲惨,也让年纪轻轻的戴娇倩对“豪门梦想”看得清楚透彻。剧中的“母亲”姚可人为父还债被迫嫁给富商于伯涛(孙兴饰演),初入豪门的姚可人却惨遭心胸狭隘的二姨太采伶(刘雪华饰演)的迫害落得生死未卜的下场;而后出场的“女儿”于爱雪也是几经波折才能重回豪门,一边要忍受着二妈采伶等人的欺负压迫一边还要堤防同父异母的妹妹在爱情上的不择手段,活得辛苦至极的爱雪最终却和爱情无缘,堪称是“豪门苦命女”的典范。

  虽然当今娱乐圈中不乏有女明星为嫁入豪门而破费苦心,但是历来就鲜少有绯闻传出的戴娇倩则直言,“知足才能长乐,我现在努力工作好好拍戏,根本就吃穿不愁,何必要为了个‘钻石’而嫁入豪门呢?”尤其是在经历了剧中人物坎坷波折的一生后,戴娇倩对豪门生活更是看得透彻,“许多人说嫁入豪门也会有真爱,这点我从来不否认,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选择嫁入豪门。这个字眼的背后有太多的利益纠葛,我还是选择简简单单得拍戏,开开心心得生活,在适当的时候抓住我的爱情,这样就足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