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居正》卫视台热播 新人李超表演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张居正》卫视台热播新人李超表演受关注

李超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剧《万历首辅张居正》里,无论是梅婷扮演的“李太后”与唐国强扮演的“张居正”的“柏拉图”式的情感,还是梅婷与冯远征的第二次合作,都让本剧充满了看点。除此之外,青年演员李超饰演的户部观政“金学曾”一出场即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表演可谓可圈可点,堪称精彩,让人过目不忘。

  在张居正的“首辅”职位刚刚走马上任之时,由于国库库银不够京城大小官员的俸禄发放,于是张居正根据实际情况,用各种进贡朝廷的实物折成俸银发放,“金学曾“受命监称。在监称的过程当中,他秉公执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惹怒了一些武官,成了祸端,甚至闹出了人命。虽然戏份不多,但李超的表演准确到位,他把一个初出茅庐的研习政务的“实习生”的正直却带点张狂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把“金学曾”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拿捏的恰到好处,也因此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和好评。

  角色得到认可,对李超来说是最能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对于科班毕业的李超来说,戏大于天。不论是什么样的角色,演就要演好。李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他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每一个角色,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精心研究,认真揣摩。从毕业至今,李超先后出演了多部话剧,如《谁动了我的奶酪》、《猜一猜,谁来吃晚餐》、《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红与黑》、《商鞅》、《借我一个男高音》、《杜拉拉》等。经过话剧舞台的历练,李超的表演日趋成熟,在电视剧《白银谷》、《聂耳》、《家比天大》《红日》、《东方红1949》等剧集中,均有精彩的表现。无论身处哪个舞台之上,对李超来说每一个角色都很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