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铁牛改行当演员 《零号国境线》大秀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导演铁牛改行当演员《零号国境线》大秀演技

铁牛和老戏骨舒耀宣对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行内被喻为“火眼金睛”的著名导演铁牛转行做起了演员,人们纷纷擦亮眼睛等待着这个新人的“处女秀”。而铁牛,则是两耳不闻窗外事,躲到北海一心一意地拍起了戏。

  作为出道十年以来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戏,铁牛选择了好友张强导演的新剧《零号国境线》。以我国西南地区边境保卫战为背景的警匪剧,展现了一段我国边境战士与走私分子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动人故事。在剧中,铁牛扮演了一个无恶不作、利欲熏心的走私头目。

  尽管是“处女秀”,铁牛出色的表现依然让人惊艳。第一次演戏的他并没有表现出一丝怯场和生疏,无论是台词还是肢体语言,他都诠释得十分恰当,时不时还能加入自己的想法,使整个人物显得更加生动真实。连导演也不禁疑问:这真是你第一次演戏吗?

  谈到导演对自己称赞,铁牛坦言是这六年来做演员副导的经历帮了自己不少。被人称为“火眼金睛”的他,为了做好演员副导的工作,经常没日没夜地关在家里看碟,研究每个演员的动作、眼神、语言。久而久之,他自己也对演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有了这次的“改行”。“无心插柳柳成荫”,铁牛的这次尝试,看来又为他开启了另一条成功之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