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出演新《京城四少》 诠释二少“杜立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18  新浪娱乐
text1 迟帅

  新浪娱乐讯 艺人迟帅(Sdvin),在娱乐圈发展可谓是顺水顺风。演戏、主持多栖发展的迟帅,目前重心在演戏方面,演过众多影视剧的迟帅(Sdvin),目前又加盟了新版《京城四少》,饰演男主角出身贫寒、文采出众的二少爷杜立寒。

  20年前,《京城四少》曾轰动一时,由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等知名演员组成的演员团队,曾引起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这些演员团队一直被认为是再复制的经典组合。如今,新版《京城四少》剧组还对三少的演员严格保密,但记者从其他渠道得知,在新版中,出身贫寒、文采出众的二少爷杜立寒将由著名演员迟帅(Sdvin)出演。

  迟帅(Sdvin)饰演杜立寒可谓是对其演技的一大挑战。迟帅主演了众多影视剧,演技自然不在话下,但怎么把《京城四少》中的杜立寒身上特有的那股劲、以及超越老版中的杜立寒,的确需要下功夫,但对于迟帅这样的专业演员来说,诠释杜立寒应该值得期待。

  目前,新版《京城四少》剧组已在横店影视基地低调开机。据悉,该剧导演潘文杰正努力把《京城四少》打造一个养眼的京味偶像年代戏。对于迟帅(Sdvin)出演男主角杜立寒一角给予厚望,并声称迟帅完全可以凭该剧再上一个新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