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4月24日:技高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4月24日:技高一筹

《星夜故事秀》之技高一筹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技高一筹”,值得侧耳倾听的奇趣音乐,带你回到令人怀念的美好年代!

  有一种快乐,名为创造,他叫人惊奇,同样让人喜悦。

  本期节目的第一组嘉宾是由80后北京小伙组建的“西游乐队”,顾名思义,这支乐队的曲风就如西游这个词汇一样,既有着浓郁的中国风味,又浸透着诸如摇滚,蓝调的异国情调。一首开场曲,便让人忆起了动画片《大闹天宫》和电视剧《西游记》的生动画面。对《西游记》如数家珍的李菁,也有棋逢敌手的时候,“西游痴”比拼“西游乐队”,九九八十一难人物排序谁更清楚?由乐队伴奏,星夜两大剧务何云伟,李菁对唱的“摇滚卖布头”, 传统曲艺与摇滚混搭版《玲珑塔》!带给你不同一般的视听乐趣!

  中国古老的杂技经过岁月变迁,也在与时俱进。人们常常关注杂技演员们令人炫目的各种技巧,而忽视了杂技表演中同样重要的道具部分。本期节目的第二位嘉宾就是来自中国杂技团的老设计师王建民先生,他将为我们讲述这些杂技道具背后的故事。老先生利用现代的电脑3D技术设计各种杂技道具,在著名的《翔·软钢丝》、《十三人顶碗》、《俏花旦·集体空竹》、《探梦·蹦拐顶技》等节目当中,都少不了他的作品。这位屡获国内外杂技界顶级奖项的老先生究竟是如何寻找创作灵感的,他的道具又有多么精妙?现场展示,令观众啧啧称奇,用改良呼啦圈吹奏《卡门》,用环状埙笛演奏《敖包相会》,还有大提琴、贝斯,演奏《三套车》,你不曾想象的音乐道具会演奏出怎样的乐章呢?王老师跨界收徒,何云伟、李菁学演新乐器脚踏风铃,一曲《一闪一闪亮晶晶》,将观众带回到童年的恬美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