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毅拍摄《火红的年代》 现场指点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21  新浪娱乐
赵毅拍摄《火红的年代》现场指点新人

赵毅饰演“万雪飞”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正在嘉峪关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世光指导,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主演。剧中,赵毅饰演一名采购员“万雪飞”,其原本是一个轧钢厂的工人,在计划经济时代,该厂的工人工资高也受人尊重,后来供应科需要人手时,他被调至无人愿去的供应科办公室,但随着商品经济的到来后,供应科的地位又发生了变化,而“万雪飞”也在其中经历了大起大落,展现了一段钢厂职工的精彩人生。

  在剧组,赵毅待人非常亲切友好,整个人也十分幽默风趣,他与工作人员时常开玩笑,从来都不摆明星架子。而工作中的赵毅又是严谨的,在拍摄现场,他将剧中人物形象早已融入心中,并运用自己的表演将所饰演的人物性格自然地表现出来,他的拍摄过程显得十分轻松,在镜头前的一举一动,都拿捏到位,往往只拍一两条后导演就喊“过”。剧中,有一段戏是赵毅和我市一位群众演员的表演,在拍摄过程中,由于这位群众演员没有演戏经历,自然表演的生硬笨拙,这时,赵毅立即给该演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亲自示范,经他几经指点,那位群众演员很快掌握了诀窍,并很快顺利通过了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