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风声》剧照首次曝光 好似大号周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27  新浪娱乐
张歆艺《风声》剧照首次曝光好似大号周迅(图)

张歆艺《风声》剧照首次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天津热拍的电视剧《风声》首次曝光顾晓梦的造型。咋一看之下不免惊呼,张歆艺就像大一号的周迅,看来制片方之所以挑选她做电视版的顾晓梦,不仅仅是考虑到张歆艺可以同周迅相媲美的扎实的演技功底,原来从造型上张歆艺亦同周迅有相似之处。不过,论外形上,张歆艺似乎更胜一筹,比周迅的小巧玲珑更显大气。难怪在前段时间,各大媒体总是拿周迅和张歆艺做比较,看来不论是实力还是外形,这种pk都是有迹可循的。

  不过面对众家媒体,张歆艺却表示自己和周迅没有可比性,电视剧版《风声》不同于电影,周迅扮演的“顾小梦”就是“老鬼”,而在电视剧中,“老鬼”是一大批人,代表着一种精神。“演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顾小梦’。” 张歆艺透露说,电视剧版《风声》的情节绝对精彩,光是剧本就让人看得喘不过气来。

  对于自己的第一款照型,张歆艺表示第一次照镜子的时候自己也愣了一下,因为没有露出眉毛,导演说希望让“顾小梦”给人一种“犀利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