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衣被天下》将登荧屏 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
何彦霓《衣被天下》将登荧屏剧照曝光(图)

方家三姐弟

何彦霓《衣被天下》将登荧屏剧照曝光(图)

何彦霓和妈妈郑佩佩

何彦霓《衣被天下》将登荧屏剧照曝光(图)

何彦霓人物海报

何彦霓《衣被天下》将登荧屏剧照曝光(图)

何彦霓《衣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射雕》《仙剑三》后,何彦霓与唐人电影合作的又一新剧《衣被天下》即将与观众见面。《衣被天下》是由李国立制作,由萧正楠郑国霖,张均宁,何彦霓,刘诗诗等多位俊男靓女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

  《衣被天下》中饰演方家大小姐方静一角的何彦霓是近年来凭借新版《射雕》和《仙剑三》逐渐走红银屏的新生代女演员,刚刚在热播剧《婚后三十年》里泼辣了一回的她,此番将再度挑战任性泼辣的大小姐,而这个人物却是被逼出来的。

  《衣被天下》里何彦霓扮演方家大小姐方静,被妈妈(郑佩佩饰演)并不看重,因为妈妈有重男轻女的思想,自己心里压抑很多年,终于盼来出嫁却不信丈夫早死,后来再次回到娘家,那时的自己已经懂得如何来为自己找到出路,变得越发高调和泼辣,目的就是为了引起家人的注意和关心。可是因为娘亲的反对,我与妈妈反目然后与爱人私奔,却不知原来爱人是利用自己,最后还被卖到妓院,这一路走来的过程让本身单纯的大小姐尝尽酸甜苦辣,如果还是当初的那个大小姐,可能就不会活到现在,这个泼辣任性都是被人物设计给逼出来的。

  何彦霓回忆起拍摄期间也特别的开心,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拍摄方家染房,每天和方宝(郑国霖饰),方宁(萧正楠饰)还有妈妈(郑佩佩饰)呆在一起,都真的跟一家人一样亲。只要哪天休息,一家人一定会呆在一起,出去吃好的。也因为拍摄《衣被天下》大家都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衣被天下》预计在暑期与观众见面,期待看到何彦霓等优秀演员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