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盘点2009 荧屏新四大收视女王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3: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主办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将在北京盛大举行。届时,辽宁卫视将于19:30进行现场直播。《娱乐大典》是国内唯一对娱乐圈全行业进行全面审视的大型盛会,为此《娱乐大典》对2009年度电视剧领域进行了盘点,并将在盛典现场为取得最高收视率的“年度娱乐榜样”进行荣誉加冕。

  根据主办方透露,在荧屏女性明星方面,海清赵子琪姚晨孙俪入围最终榜单,而“2009娱乐大典”也将在全面审视2009年度电视剧历程的同时,对这四位新晋上位的电视女星投以特别关注。

《娱乐大典》盘点2009荧屏新四大收视女王诞生
海清

  海清 百姓媳妇09年登顶一线

  收视法宝:媳妇戏

  收视价值:参与剧集必入黄金档

  片酬:10-15万

  海清2009年因《蜗居》的取得的高收视率成为当红女星,但她并非一剧而红,海清曾主演过包括《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等多部高收视剧集。做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未来海清的发展空间一直被看好,相信她会有更多的佳作出现。

《娱乐大典》盘点2009荧屏新四大收视女王诞生
赵子琪

  赵子琪 白领最佳诠释者09爆红

  收视法宝:都市白领代言人

  收视价值:都市宅男的收视磁石

  片酬:10-12万

  赵子琪在荧屏上一向是以温婉动人的形象打动观众,但在由她主演的高收视剧集《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所演绎的知性白领却为观众展现出来她的另外一面。近期,赵子琪还将大胆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突破以往角色的禁锢,为自己拓宽戏路,尽情释放她的演技。

《娱乐大典》盘点2009荧屏新四大收视女王诞生
姚晨

  姚晨 围脖(http://t.sina.com.cn)女王09成收视率保证

  收视法宝:喜剧笑感

  收视价值:确保收视率“排山倒海”

  片酬:10-14万

  大嘴姚晨的笑容总是带给人一种憨憨的可爱,正因为如此,才让她个性十足,让审美疲劳的观众们找到一种新鲜感,也正因为如此,姚晨给自己定位不要性感、不要整容,要的是真实自我。一部《武林外传》让姚晨走红,一部收视率长期飘红的《潜伏》又让我们看到姚晨新的可能,如今的姚晨已经是炙手可热,也成为更有发展潜力的女星之一。

《娱乐大典》盘点2009荧屏新四大收视女王诞生
孙俪

  孙俪 厚积薄发09维持高点

  收视法宝:痴情少女

  收视价值:她的出现就是收视保障

  片酬:11-15万

  作为现在内地片酬最高女演员之一,孙俪的魅力来自于她的恬静、与世无争的气质。孙俪眼睛里的单纯可以毫不费力的将你俘虏成她的观众。但近年来,孙俪似乎有意转战大银幕,如果真是那样她的忠实剧迷只能遗憾电视荧屏从此缺少了一道风景。

  据悉,作为“2009娱乐大典”主办方,《娱乐现场》将会对四位女星的收视数据进行全面审核,并将在大典现场公布最终的收视率情况,至于这四位电视荧屏的当红女星谁能堪称2009年电视剧领域“年度娱乐榜样”,获得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大奖,答案将在4月25日“2009娱乐大典”上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