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直播赈灾晚会 用音乐的力量鼓舞灾民

  本报讯(记者胡晓)青海卫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于昨晚7点40开启,青海卫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携凤凰网向全球同步直播,土豆网、金鹰网、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网站也同步视频直播。

  本次赈灾义演的主题歌是青海歌手藏娃·完玛三智在玉树地震噩耗后彻夜未眠24小时即创作完成的为玉树祈福歌曲《生命站立成树》。在得知此支单曲创作完成的消息后,《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导演组主动与创作者联系,第一时间确定《生命站立成树》成为本台晚会主题歌,并在晚会直播现场演唱,用音乐的力量鼓舞玉树灾区人民。晚会由吴小莉张丹丹汪涵等知名主持人主持,苏醒、至上励合、江映蓉黄英许飞厉娜等歌手倾情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