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海报片花曝光 颇有古龙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海报片花曝光颇有古龙之风

《流星蝴蝶剑》蓝版海报

《流星蝴蝶剑》海报片花曝光颇有古龙之风

《流星蝴蝶剑》红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东阳大千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流星蝴蝶剑》自开拍,就一直受到海内外各界的热切关注。近日,出品方华策影视曝光了《流星蝴蝶剑》海报和片花,唯美的画面异常抢眼,在刚刚落幕的香港影视博览会上也大受追捧,吸引了不少来自海内外同行目光。其实,该剧早在开机时,就已经被台湾长宏影视拿下海外版权;而港台、北美地区版权也已被台湾中视提前预购。从曝光的海报和片花看,该剧不仅浪漫、悬疑、武戏精彩,还有很强的剧情节奏,深得古龙精髓。

  首发海报片花 武侠柔情相得益彰

  曝光的海报分冷暖两款,一个重武一个重情,红版海报以武为主,如血的红色,更暗合江湖腥风血雨,彰显武林群雄争锋,大有风起云涌之势。蓝版海报大气浪漫,意境唯美。

  曝光的片花以武打戏为主,尽管只有短短几分钟,却让人意犹未尽。戏中包括王艳、刘德凯、陈楚河黄维德陈意涵、贺刚等几位演员的表演都十分出彩,大大提升了这部戏的期待值。据剧组曝,为了制造出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当初拍摄时费了不少心思,“其中一场在雪中对决的戏,是冒着严寒在雪中实景拍摄”。风花雪月、暗藏杀机的快活林,桃花满园的孙府、宁静的河边小屋,各种场景让人眼花缭乱。精彩纷呈的画面已经足够让观众对这部戏望眼欲穿。

  除了武打场面,片花中也呈现了几位重要人物的情感纠葛。尤其是王艳,如同她的名字一样令人大为惊艳,武打动作干净利落,英气逼人,耍狠起来爆发力十足。刘德凯在剧中虽已是步入中年,但扮相风度依旧。而首次出演古装剧的陈楚河,英俊不羁的杀手扮相,动作、感情戏均拿捏得精准到位。

  流星蝴蝶剑出鞘 创新古龙经典

  作为古龙代表作之一的《流星蝴蝶剑》,曾被多次改编为电视剧。其中,数新加坡的《莲花争霸》和亚视的《剑啸江湖》最广为好评。但是这两部均对原著做了很大的改动,甚至很多人名也做了改动,令不少古龙非常遗憾,不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故事。而此次新版《流星蝴蝶剑》却最大限度地再现古龙经典,牢牢把握了小说的三大特点:浪漫、悬疑、强节奏。从曝光的片花看,该剧还有不少创新,更添看头。尤其是演员阵容方面,戏骨和偶像的搭配令人眼睛一亮。刘德凯、王艳、黄维德等人在剧中均有颠覆自我的表现。王艳饰演的高老大一会妖娆地向老伯“求婚”,一会又满脸泪水痛问为什么爱上别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世界颇具悬念。黄维德饰演的律香川也不再仅仅只是一个狠毒的反派,背后的故事更加令人唏嘘,与刘德凯饰演的老伯之间的关系耐人寻味。据了解,《流星蝴蝶剑》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