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四卫视首播 貂蝉吕布上演“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48  海峡都市报
《三国》四卫视首播貂蝉吕布上演“一见钟情”

何润东饰吕布陈好演貂蝉

  本报讯 耗资超过1.6亿元的高希希版《三国》将于5月2日起同时登陆江苏、安徽、重庆、天津四家卫视。

  昨天,江苏卫视请到导演高希希,主演于和伟陈好何润东黄维德等“三国”风流人物笑谈“金戈铁马”。活动结束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高希希强调,新版《三国》坚决不走搞笑、雷人路线,保留经典段子,但会丰富很多内容和细节。

  对大部分观众而言,三国这段历史最大的看点当数战争戏,但高希希表示,看新版,切不可错过英雄与美女的爱情,新《三国》的女人们不再是配角,爱情戏大大增加。“我们还根据现代人的审美观进行了延伸,孙策和大乔、周瑜和小乔、吕布和貂蝉以及刘备和孙尚香这四段爱情戏都加入了戏说成分。”高希希透露,“比如吕布和貂蝉一见钟情后发生了真感情,刘备和孙尚香也不仅仅只有政治婚姻。”那三顾茅庐、草船借箭、赤壁之战……这些都是三国这段历史中的经典桥段,新版《三国》将如何呈现?高希希告诉记者:“这些大场面,20年前的老版绝对是比不了的,新版将那种冷兵器时代的震撼一一呈现,注重到每个细节,比如刀、剑、盔甲甚至马匹。”除了兵器很强悍,高希希对《三国》中的特效也信心满满。据悉,特效总时长达200分钟,纯三维加合成的大概有600个镜头,其中集群、烟火等难度较大的特效最终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接近电影质量。高希希告诉记者:“新版的特效,只能说震撼!我请教了《指环王》特效顾问,月底也会和《阿凡达》、《指环王》特效人员交流。”

  N本报记者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