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明日亮相 陈宝国“当上”军统处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陈宝国韩雪主演的《决战南京》将于明天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已经很久没演过反派人物的陈宝国在剧中扮演头号反派、南京军统情报处处长秦时关。陈宝国慨叹,前几年总在演皇帝很是精疲力尽,这回也是特地寻找新突破。

  《决战南京》讲述了抗战胜利至解放南京期间,长年战斗在国民党心脏的中共党员鲜为人知的大统战、大策反的斗争,再现了“国民党‘重庆号’起义”、“炸弹扔向总统府”、“御林军抓捕蒋家父子”等经典故事。

  尽管陈宝国曾在电影《神鞭》中成功塑造过反派角色“玻璃花”,但自1997年在电视剧《红岩》中饰演徐鹏飞后,十多年来始终以正面角色示人,此次在剧中出演了大反派、南京军统情报处处长秦时关。对此,陈宝国坦言是因为不想重复,“在《决战南京》之前,我演了《勇者无敌》里潜伏在国民党军中的地下工作者,这次不想重复自己,就尝试演个反派,带给自己和观众点新鲜感。我也十多年没演过反派了,也算圆一个心愿。”

  此外,韩雪出演“军统之花”杨紫月,虽与秦时关年龄相差20岁,但二人之间却有一段复杂的感情戏,这也是该剧一大看点。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