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央八将播 韩雪陈宝国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决战南京》央八将播韩雪陈宝国飚戏

韩雪

《决战南京》央八将播韩雪陈宝国飚戏

韩雪陈宝国飚戏

  新浪娱乐讯 由郭广平、韩雪陈宝国、高明、潘虹傅淼等一批新老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将于21日起,在央视8套黄金档每晚连播三集。陈宝国、韩雪上演了一场相差20年的忘年恋,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精彩对手戏值得关注。

  “将军编制”创新类型剧

  《决战南京》以解放南京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为争夺南京展开了激烈较量。剧中不仅真实再现了重大历史事件以及真实历史人物,也塑造了一批个性鲜活的人物角色,历史进程与个人命运紧密交织在一起,在历史大背景下剖析人性叩问灵魂,从角色个体身上折射出烽火年代坚守信仰的崇高理念。可以说是既有史实,又有传奇的创新型类型剧。国内唯一的“将军编制”邵钧林不仅担任该剧总编剧,还是总制片人,在拍摄中边拍边改,从而实现编剧与导演的最优化融合。

  陈宝国韩雪谈“地下恋”

  剧中两代优秀演员一起经历这段烽火年代的较量,演绎扣人心弦的传奇,可谓看点多多,而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陈宝国与韩雪的对手戏。这两个年龄相差悬殊的两代演员代表,将要在这兵荒马乱的明争暗斗中饰演一对“地下情人”。陈宝国饰演的秦时关和韩雪饰演的杨紫月,分别是国民党高官和女间谍。杨紫月是秦时关一手培养起来的美女特工,代号“狸猫”。她不仅是秦时关情报工作的左膀右臂,同时又是他的“地下情人”。面对革命事业和世俗眼光,两人始终压抑着情感,不能正大光明地明媒正娶。而在革命道路上,最终人性的扭曲和灵魂的堕落,让两人渐行渐远,甚至最终拔枪相向。作为晚辈的韩雪接连出演了多个内心复杂的女特工,对于气场和演技都无可挑剔的前辈陈宝国,自然是卯足了劲要拼一拼。不知在剧中这两代演员之间的飚戏会有多精彩?上演忘年恋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