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央视八套将播出 陈宝国再次当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2: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决战南京》将于明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故事以历史真实人物为原型,讲述了解放前夕地下党员接受特殊使命,潜伏在国民党内部进行解放南京统战工作的故事。陈宝国在剧中扮演头号反派、南京军统情报处处长秦时关,这也是自1997年陈宝国在电视剧《红岩》中饰演徐鹏飞后,再次出演反派。

  陈宝国表示:“在《决战南京》之前,我演了《勇者无敌》里潜伏在国民党军中的地下工作者,这次不想重复自己,就尝试演个反派,带给自己和观众点新鲜感。我也十多年没演过反派了,也算圆一个心愿。做演员有时很无奈,总是在被选择,接不到戏是痛苦并痛苦,接了戏但不太好是痛苦并郁闷,能接到好戏是痛苦并快乐着,这种时候很少,所以不要太苛求自己追求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