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冰打造《神话》料理 胡歌张萌品尝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05  新浪娱乐
白冰冰打造《神话》料理胡歌张萌品尝美食(图)

节目现场

白冰冰打造《神话》料理胡歌张萌品尝美食(图)

白冰冰录节目

白冰冰打造《神话》料理胡歌张萌品尝美食(图)

美食节目

白冰冰打造《神话》料理胡歌张萌品尝美食(图)

胡歌张萌张世上美食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影英皇制作的穿越大戏《神话》正在台湾中视晚间八点档全家剧场热播,自4月7日首播以来,《神话》以惊人的收视成绩一举打破中视近十年来八点档的首播纪录,随后的收视连日攀升,在台湾观众中掀起“神话”的风暴。而配合《神话》在中视的播出《冰冰好料理》节目邀请了胡歌张萌、张世录制了多期“神话美食料理”特别专题节目,每期介绍的料理美食都是与《神话》中的秦国历史人物有关,令观众在学习烹制美食的同时,对《神话》更加向往。

  由上影英皇制作发行的穿越大戏《神话》于4月7日登陆中视晚间八点档全家剧场,此前中视已经有长达两年的时间没有在八点档引进过大陆电视剧,《神话》此次成功破冰,成为了近两年来第一部登陆有着台湾央视地位的中视八点档大陆引进剧。

  从4月7日《神话》首播开始,收视率一路长红,一举打破中视近十年来八点档的首播纪录。随后几日的收视更是连日攀升,在台湾观众中掀起“神话”的风暴。而中视全力启动的宣传也是功不可没,尤其以白冰冰主持的《冰冰好料理》每日播出一期“神话美食料理”显得格外有心思。与寻常美食节目不同的是,“神话美食料理”每一期都精选一则与《神话》有关的美食,包括有赵高为秦始皇发明的鱼丸汤、蒙恬发明的帅帐干锅、楚霸王项羽的最爱杂烩锅等等,配以胡歌、张萌、张世嘉宾的热情参与与品尝,为《神话》的播出再添一把火。

  电视剧《神话》自今年年初央视播出以来,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观众口碑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台湾中视的热播,还只是《神话》海外发行的高潮开始。之后《神话》还将登陆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区,《神话》势必将红透亚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