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新鞋匠》热拍 孙逊为娶舒畅煞费苦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44  新浪娱乐
《阳新鞋匠》热拍孙逊为娶舒畅煞费苦心

孙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新生代农民工生活的电视剧《阳新鞋匠》在珠海热拍中,该剧由孙逊、秦沛、曹征等人主演,知名导演王大鹏执导。孙逊在戏中扮演男主角柯二轮,在事业上柯二轮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平步青云,可是在感情道路上却一直不太顺利。因为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人,柯二轮决定娶台企董事长的独女欧宝妹,可是却仍然阻碍重重,最后关头功亏一篑。

  《阳新鞋匠》以湖北省阳新县第二代农民工为原型,再现十来万“打工鞋匠”的奋斗历程。《阳新鞋匠》旨在全景式反映新生代农民工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直面时代焦点和热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新生代农民工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出来的气力和精神,紧扣时代脉搏,具有浓厚的现代生活气味。该剧集合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要数“三营长”孙逊了,自他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脱颖而出被观众所熟悉后,走到哪都成为了观众们的焦点。此次孙逊在剧中饰演的柯二轮实际上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在开始的时候为了成功,柯二轮使尽了各种手段。他所在的台企公司董事长的独女――欧宝妹,便成为了柯二轮通往成功路上的捷径。柯二轮费尽心机想娶这位有些智障的女孩,可是到最后关头却因为杨新(曹征饰)的介入而功亏一篑。

  这部戏将在五月中拍完,而孙逊依然无法休息。紧接着就得飞往北京参演另外一部电视剧《天行健》。据悉这部戏是为了清华大学成立百年所作的献礼大片,而孙逊将会在该剧中扮演一位颇具争议的清华校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