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翻拍 吕行再塑反派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翻拍吕行再塑反派硬汉

吕行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是一部表现我党地下斗争生活的影片。该片曾经激励和鼓舞了几代人。日前,有消息称该片将拍摄电视剧版,演员吕行也已经确定在该剧中出演反一号赵子歧。据悉,这个在老版电影中原本没有的角色,将成为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的一大看点!

  凭借《刁蛮公主》走入观众视线,而后又凭《神枪手》、《花篮的花儿香》等剧大热荧屏的吕行,近年来可谓片约不断,好戏连台。他塑造的一系列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新硬汉形象在观众中反响甚大。除此之外,吕行也是频频亮相大银幕:《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救我》、《火星没事》等片中,吕行也不乏秀出了硬汉之外的另一面,或者耍宝或者摆酷。如此,哪怕是几个镜头也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吕行加盟经典翻拍剧集,在其中再次饰演反一号赵子岐。他笑称自己又成了坏人。“这次坏得很隐蔽。因为我是暗藏在日本人监狱里的国民党特务,后来和潜伏在军统内部的共产党李侠成了铁哥们儿,在日本战败之后,时刻准备实施阴谋对共产党进行迫害和杀戮。很有《潜伏》的味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