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震门”主角做客《lady呱呱》 称孙悦没勇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车震门”主角做客《lady呱呱》称孙悦没勇气

“车震门”主角张如意

“车震门”主角做客《lady呱呱》称孙悦没勇气

张如意称孙悦没勇气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经历“车震门”的歌手张如意做客由星空卫视和北京福星娱乐联手打造的王牌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除了回忆与篮球明星孙悦以往低调的感情,更是对“车震门”前前后后不断爆料。

  张如意回忆以前认识孙悦是在朋友的聚会上,接触多了觉得他这个人性格蛮开朗的,后来孙悦主动对其展开“攻势”,然后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和孙悦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和他出去都是一前一后,吃饭都是在包房,看电影都是等电影开场十分钟以后才进去,还没结束就出来,所以电影根本就看不明白。

  被问及为什么要接受这样委屈的爱情,张如意很无奈:“也替对方着想吧,在这个行业里,他毕竟是非常受关注的,不能被感情影响太多。”

  谈到被媒体热炒的“车震门”,张如意有些委屈:“最难过的时候是外界说我自己炒作自己,这是让我最受不了的。本来女孩子遇到这样的事情也觉得挺没面子,怎么还会拿自己的名誉去炒作。去我博客骂的人里有很多是喜欢他的女孩子,就好像是我毁了他一样。”但张如意也抱怨孙悦没有勇气面对,并坦承现在已经和孙悦分手。“后来他去美国了,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