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推赈灾特别节目 青歌赛将暂停播出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青海玉树地震引起各界关注。央视今晚将推出《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青歌赛比赛因而暂停一天。

  按计划,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今晚将进行团体总决赛。但主办方昨日宣布,原定今晚黄金时段播出的比赛内容暂停,整个比赛日程顺延一天。

  这主要是为了给抗震救灾特别节目让道。

  今晚8时,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央视承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央视一套、三套、四、七、九套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同步直播现场特别活动。

  再现救援故事

  记者昨日从央视获悉,《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

  在节目进行时,将按时间节点插播回放地震发生一周来的救援大事记,包括被埋100个小时的老汉获救,重伤藏族产妇顺利诞下男婴等。

  大腕踊跃参演

  特别节目也将汇集众多影视明星及著名艺人。

  据悉,节目一经确定,韩红等人便主动请缨要求参演。谷建芬、李双江、韩红、唐国强周迅、谭元寿、赵本山等音乐界、影视话剧界、戏曲曲艺界等名人将以各种形式参与到特别节目中。

  50名嘴接热线

  特别节目中,央视名嘴齐上阵。

  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将做主持人、采访人,白岩松、李瑞英做新闻连线人,李咏毕福剑马东、朱迅、任鲁豫、崔永元王小丫、撒贝宁、鞠萍、韩乔生、董浩、欧阳夏丹等50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

  文/记者 方芳

  相关新闻

  青海卫视办赈灾晚会  筹到9亿善款

  昨晚,青海卫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通过青海卫视、湖南卫视以及凤凰网等多家门户网站进行直播。在晚会筹备和直播的整个过程中,共募集善款6.79亿元,物资2.22亿元,总计超过了9亿元。

  整场晚会都准备得比较仓促,筹备时间也仅有两天,而青海卫视也并未对晚会做过多的宣传,就连现场捐助的企业,很多都是匆忙赶到现场进行捐助的,因为来不及打印,很多捐助牌上的款项都是用手写上的。

  此外,谭咏麟田亮李宇春等不少明星都赶到现场,自愿报名担任现场接线员。

  李宇春特别强调自己是来自四川的李宇春,而不是歌手李宇春:“两年前所有人为四川加油,今天我们一起为青海加油。”

  成龙李连杰也都通过现场大屏幕,表达了自己对灾区同胞的关怀。

  两位功夫巨星都在震后第一时间把救援物资带到灾区。

  大屏幕上,成龙为灾区的孩子们打气:“你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读书。”他还现场为孩子们演唱了歌曲《国家》。李连杰则说:“玉树的晚上非常寒冷,他们的条件特别艰苦,看到这些后我就怪自己为什么不早一天到,早点给他们帮助。”

  文/记者 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