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孙强因陈数受“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7:32  新浪娱乐
《铁梨花》孙强因陈数受“情伤”
孙强在《铁梨花》剧中造型
《铁梨花》孙强因陈数受“情伤”
孙强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陈数、孙强、巍子主演的电视剧《铁梨花》正在浙江播出,该剧是海外最具影响力华人女作家严歌苓的又一力作,一部史诗传奇大戏。著名演员孙强在剧中的出色表演引起观众广泛好评,有网友称:“他的眼睛里有一种淡淡的忧郁,这种忧郁叫人心疼,正适合扮演柳天赐这个深受情伤的角色。”

  一部剧集的成功不仅需要出色的剧本,众演员十足的融洽关系也是成功的关键。演员孙强此次在《铁梨花》中扮演一个乡村小儒家庭出身的穷书生,是铁梨花的初恋情人,虽然与铁梨花青梅竹马,却被迫分离。对此,他表示:“柳天赐是影响铁梨花命运和选择的一个很重要的人物,是和她曾经订过亲的爱人,虽然后来他们的爱情因为赵元庚的出现改变了,可他始终是铁梨花一生最牵挂的男人,那份纯洁的感情一直深藏于心底。”

  在严歌苓的笔下,多少最爱迷惘,多少繁华悲凉,都逃不脱一个“爱”字,铁梨花和柳天赐正是如此。谈起这部戏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发生的小插曲,孙强坦言虽然柳天赐是铁梨花心中一直爱的男人,但是他们在一起的戏却是痛苦多快乐少,对手戏多半都很苦情,“柳天赐是一个孱弱书生,却身逢乱世硝烟中,不得不为爱颠沛流离,远走他乡十余年,是个十足的悲情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