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北京卫视落幕 创收视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7:54  新浪娱乐
《媳妇的美好时代》北京卫视落幕创收视奇迹

《媳妇》首播庆典合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晚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北京台落下帷幕。该剧在北京台播出期间,收视率一度突破10%,平均收视率为10.91%,最高单集收视率为16.5%,创下北京卫视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单集收视率最高,超越《潜伏》创造了北京卫视电视剧收视的新高点,成为近几年电视剧收视的奇迹。

  该剧虽然演绎的是老套的婆媳关系,但这部剧既没有过于美化这种关系,也没有刻意丑化。观众对于更加贴近自己生活的、更加能够反应时下热点话题的电视剧作品有着强烈的需求,而《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好是一部南北通吃、雅俗共赏的作品,以独有的清新、幽默、和谐又感人的特质脱颖而出,给观众带来一种新鲜感。

  《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家庭摩擦和矛盾中呈现出了温馨和谐的一面,也透露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不是一味的将家庭矛盾推向极致。有观众说:看了这么多婚姻家庭剧,总算有一个轻松幸福的。正是这样一部社会所需要的、能给家庭生活带来希望的电视剧得到了观众的热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