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领唱央视赈灾晚会 50位名嘴接捐助热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7:47  南方都市报
王菲领唱央视赈灾晚会50位名嘴接捐助热线(图)

王菲献出自己的爱心

  捐款、祈福、做义工……灾难面前,娱乐明星们也没有忘记他们的责任:谭咏麟李宇春田亮等在青海卫视赈灾晚会上客串接线生;王菲领唱央视赈灾晚会,50多名央视名嘴接捐助热线;还有其他明星以许愿的方式表达他们的心意。

  今日是全国哀悼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让我们共同祈祷“天佑青海”。

    本报讯 (记者黄晓雅)昨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赈灾特别节目《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央视直播,王菲、宋祖英等三百多位明星参与了当晚的演出并现场为灾区募捐。50多名央视主持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接线员。而原定于昨晚播出的其他节目也因此暂停播出一天。

  王菲领唱赈灾合唱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赈灾特别节目回放了地震发生一周以来的救援大事记,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及募捐活动,救援中的感人故事和来自震区的报道也再现募捐现场。

  当晚的节目以新闻、即时性短片及连线、访谈为主,文艺演出为辅,主要有演唱与诗歌朗诵两种形式,其中,演唱部分并未安排任何独唱环节,王菲则在合唱表演中担任领唱。

  50位名嘴接捐助热线

  晚会由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等主持,白岩松、李瑞英担任新闻连线人,李咏崔永元王小丫、鲁健等50位央视主持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接听观众打入的捐赠电话。许多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也参加了节目的现场捐款。

  两岸演艺人踊跃捐款

  高希希、胡玫、康洪雷、赵宝刚等十余位电视剧导演,代表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捐款一百万元,并表演了开场节目《我们众志成城》。除了现场捐款,不少明星在得知玉树地震灾情后,即在第一时间对灾区进行了捐助。台湾艺人贾静雯在台湾媒体上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后,立刻委托大陆工作人员,赶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元。李冰冰在手机报上得知地震消息后,即刻联系红十字基金总会安排捐款事宜,随后捐出了20万元善款。

  本土赈灾晚会停播

  而原定于昨晚在广东台、南方台播出的本土自制赈灾晚会亦临时取消,转对央视的赈灾特别节目进行了长达三个多钟头的转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