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玉树 导演委员会双百导演献百万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情系玉树导演委员会双百导演献百万爱心(图)
导演委员会演唱开场曲《我们众志成城》
情系玉树导演委员会双百导演献百万爱心(图)
众导演捐款

情系玉树导演委员会双百导演献百万爱心(图)
导演委员会众导演集体捐款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晚8点,中央电视台一、三、四、七、九套现场直播,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时直播《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金韬、阎建钢、都晓、高希希、胡玫、康洪雷、李文岐、连奕名、宁海强、杨阳、张进战、赵宝刚等共十二位重量级导演作为205位会员代表,参与赈灾特别节目,奉献爱心。晚会现场,导演委员会共捐得善款100万,并演唱开场曲《我们众志成城》。

  情系玉树导演委员会首轮捐款100万

  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205位会员导演的心。4月14日青海地震发生后,导演们在委员会组织的号召下主动开展赈灾捐款献爱心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广大导演的积极响应,很多还在片场拍戏的导演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投入到捐款活动中,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祝福。截止到4月20日,导演委员会秘书处已收到捐款100万元,并且捐款活动还在持续不断的进行中,此次,导演委员会所筹善款将全部送抵青海玉树灾区。

  无情的地震给青海玉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几天来,每每看到新闻画面中一幕幕感人的赈灾场景,一个个鲜活的废墟下的同胞兄弟,很多导演都是心情沉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玉树的兄弟姐妹,让他们能够生活的更加顽强,对未来充满希望。”

  众志成城 数十位导演出席抗震晚会

  当得知了央视赈灾直播这一消息,导演委员会很多会员导演纷纷表示参加。因为众多导演都在片场第一线拍戏,最终,委派金韬、阎建钢、都晓、高希希、胡玫、康洪雷、李文岐、连奕名、宁海强、杨阳、张进战、赵宝刚十二位重量级导演作为导演委员会代表参与赈灾特别节目,现场捐款,共献爱心。

  怀着对玉树灾区同胞的无限深情,众导演中午一点就到达彩排现场,直到当晚特别节目直播,导演们克服各种不便和困难,一直坚持站在后台候场,并参与了开场歌曲《我们众志成城》的演出环节。“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众志成城,闪亮新的光荣,闪亮新的光荣,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众志成城,中华民族在风雨中,风雨中永恒!”歌词虽然简单,但是唱出了导演协会众导演们的一颗赤诚之心以及那份美好的祝愿。

  大爱无疆 导演协会始终致力于爱的奉献

  自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已经拥有会员205位,如此强大的号召力在业界是首屈一指,而这样的一个号召力除了来自于其自身的权威性外,还与委员会团结一致“家”的气息密不可分。在导演委员会的大家庭中,导演会员们不但分享着彼此的爱,更是屡次在同胞危难之时,将这种小爱精神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亲人,体现出无边的大爱。

  2008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刚刚注册成立的导演委员会第一时间派出代表赴灾区慰问,不仅看望了灾区帐篷学校的师生,更带去了众多导演的优秀作品,这些精神食粮大大抚慰了孩子们的内心。2009年,台湾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地区,作为汇聚了两岸四地导演的导演委员会更是义不容辞,第一时间参与到捐款行动中,并在《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上,为受灾的同胞捐款捐物,表达了中国电视剧导演界的一份爱心。

  据悉,截至发稿为止,导演们的捐款还在源源不断地增加,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全体205位会员共同祈福玉树:“爱的力量无限大,爱的主题永垂不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玉树的明天,祝福玉树的明天更加美好!”(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