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捐出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10万元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6:49  新浪娱乐
李咏捐出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10万元救灾

李咏在央视赈灾晚会现场

李咏捐出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10万元救灾

李咏捐款现场

  新浪娱乐讯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震灾,社会各界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众多明星率先捐款,并以自身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在昨晚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直播活动中,央视主持人李咏低调捐出其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10万元。

  当天的抗震募捐特别节目中,李咏出钱出力,他担任接线员,号召各界群众为灾区奉献爱心,自己也慷慨解囊,捐出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10万元,支援玉树震区群众。记者获悉此消息后现场追问,他只是摆摆手说了句“应该的”。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李咏也曾捐出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10万元,当时他曾提到,作为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自己的本职工作是给大家带去欢乐的。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他无法像很多媒体同行一样冲到救灾的第一线,唯一能做的,就是捐出自己的一分心意,以尽绵薄之力,希望所有灾区人民和在第一线工作的同事一切平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