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生日会》陈实“求婚” 赵子琪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8:53  新浪娱乐
《大牌生日会》陈实“求婚”赵子琪泣不成声

陈实单膝跪地“求婚”令赵子琪眼泪决堤

《大牌生日会》陈实“求婚”赵子琪泣不成声

陈实为赵子琪带上戒指令她感动到大哭不止

《大牌生日会》陈实“求婚”赵子琪泣不成声

赵子琪掩面而泣

  新浪娱乐讯 日前,赵子琪在京录制了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众多好友的陪伴令她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生日。录制现场闺蜜陈实单膝跪地为赵子琪带上象征“友情”的戒指,希望赵子琪能够早日嫁出去。

  先后出演过《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电视剧的赵子琪,如今还担任国内首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主持人。事业如日中天个人问题却一直令关心她的朋友担心不已,陈实现场送上象征友谊的三色金指环令赵子琪感动不已,当陈实单膝跪地亲手为赵子琪当上戒指时,赵子琪顿时眼泪决堤:“把你们套在手上,我还到哪找更贴心的人呢!”看到两位好友的亲密感情令主持人谢楠羡慕说道:“我觉得这就是友情的见证。”

  但是之后的环节中赵子琪不仅需要面对将上期嘉宾文章吓到脚软的游戏环节,她不为人知的秘密更被节目组现场爆料。面对将男生都吓到不行的游戏环节赵子琪会有何种反应?4月25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为您带来更多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