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即将上演大结局 终极谜团破解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年度悬疑寻宝惊悚剧《迷雾重重》正在各大卫视强劲热播,收视一路飘红,贵州、重庆、江西3大卫视收视排名均进入全国前8 ,贵州更拿到全国第5的骄人成绩,在全国掀起起了一股“迷雾”热潮。该剧故事悬念丛生,扑朔迷离,真相背后影藏着真相,故事背后还有故事。在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中,王学兵将带领观众拨开重重迷雾,破解终 视频:电视剧《迷雾重重》最新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极谜团。

  终极谜团破解在即

  《迷雾重重》剧情正如其名,王学兵饰演的军医陈元地从一开始就被陷入土匪和国民党特务精心设计的布局之中,一切物是人非,重重迷雾将其包围。临危受命的陈元地竭尽全力捍卫和平和安宁,与敌人斗智斗勇,破解一个又一个谜团,同时又给观众设置了一个有一个悬念。到底陈元地能否与孔雀终成眷属?穆杰的最终阴谋是什么?宝库藏在什么地方?梅敏的爱情何去何从?大结局中,谜团一一破解。

  谜团一:白猿死时未说出的话代表什么?

  剧中,陈元地(王学兵饰)努力查清事情真相,眼看土匪势力即将被毁灭之际,背后偷袭的一枪堵住)了假“白猿”(马羚饰)未能说完的话,假“白猿”死后,土匪活动更为猖獗。原来,真白猿另有其人,那么,是谁背后开枪?真白猿又是谁?

  谜团二:军火库藏在什么地方?

  《迷雾重重》里,共产党、国民党和土匪残余势力争夺的焦点在于军火库,一次次查看过穆家老宅地宫,宝库根本不可能藏在这里。找到搜神方、风水眼和凤凰簪后,下一条线索便是“圣心堂”,可教堂里除了字画外哪有什么宝库?

  谜团三:人物情感将何去何从?

  《迷雾重重》中,三对恋人的情感故事贯穿始终,欢喜冤家陈家妹(吕一饰)和李红河(吴庆哲饰)毋庸置疑会成为对方的情感归属。可陈元地(王学兵饰)与孔雀(王力可饰)之间的情感就令观众揪心不已,两人是爱人也是敌人,编剧会让孔雀在某次危机中丧生还是能大难不死最后与陈元地相伴一生?梅敏(王子文饰)和穆杰(朱泳腾)同样相爱,但本是穆家后代的穆杰始终把执行特务工作放在第一位,他最后能否愿意放弃任务与梅敏远走高飞呢?

  谜团四:人物身份还会不会再变?

  白猿有假?陈元地的妻子有假?白猿总让孔雀冲锋陷阵,难道他不顾女儿安危?会不会他的女儿也是假的?还有谁的最终身份没有亮出来呢?

  谜团五:穆杰最终阴谋是什么?

  剧中,穆杰(朱泳腾饰)一直只要武器,对大量宝库丝毫不敢兴趣。他到底想利用这些武器破坏什么活动呢?陈元地(王学兵饰)将与穆杰(朱泳腾饰)上演怎样的终极对决?

  终极谜团破解在即,尽请关注4月23日贵州、江西、重庆三家卫视上演的《迷雾重重》大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