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今晚央视播出大结局 三大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35  深圳晚报
《命运》今晚央视播出大结局三大看点揭秘

 《命运》海报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昨天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央视八套全天并机直播新闻,故《命运》暂停一天播出,第29、30集(大结局)将在今晚19:30起在央视八套播出。

  全景式和艺术性是《命运》吸引观众的两大亮点,天天生活在深圳的观众,更能深切体会到当年改革的风起云涌和波澜壮阔,他们对曾经发生在这片热土上的惊心动魄的故事更为关心。剧中人物如书记宋梓南、房地产大亨冯宁、商场女强人陶怡等各自归宿如何?今晚的大结局将一一揭晓。

  1

  宋梓南是否留在鹏城?

  在第29集里,李雪健扮演的市委书记宋梓南经历了爱妻顾亭云去世的痛苦,又要面对老部下雷伴武涉嫌贪污问题,同时,股市因为张凡的投机倒把行为而狂跌,宋梓南焦急地关注着股市的情况,设计着如何调整特区的经济结构,已经递交了辞呈的他深夜仍在思考着特区的未来……究竟宋梓南的决定如何,他是留在了鹏城还是离开这块热土?在第30集里将解开悬念。

  2

  冯宁与陶怡能否终成眷属?

  如果说李雪健吸引了一大批中年粉丝,那么陈思成曹曦文演绎的地产大亨和职场女强人的爱情故事,则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剧中,冯宁与陶怡这对恋人分分合合,坎坷的情路始终令观众揪心着急。

  在大结局里,陶怡在关键时刻向濒临破产的冯宁伸出援手,但是冯宁却碍于自尊不愿意接受,还把陶怡气得晕了过去……尤妮得知这些年陶怡和张凡之间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极力劝说她应该重新接受冯宁,却被陶怡婉言拒绝。冯宁终于知道了陶怡的良苦用心,决心找回陶怡……

  对于这段感情扮演者,陈思成和曹曦文的说法不一样,曹曦文说是“爱情悲剧”,但陈思成则说“肯定不是悲剧,但也谈不上皆大欢喜,只能说是留下一个尾巴。”究竟冯宁与陶怡的爱恋会以何种方式收场?只有留待最后一集才能见分晓。

  3

  贪官雷伴武如何结局?

  与好书记宋梓南相对照的,是宋梓南亲自从内地挖掘过来、并跟随他多年的老部下雷伴武,他在经济大潮中逐渐变质,利用手中权力,帮助张凡所操纵的华茂股票空壳上市。知晓雷伴武的腐败后,宋梓南痛心疾首。

  宋梓南连夜与周副市长和纪委乔书记商讨雷伴武腐败一事,决定要一查到底。但由于担心这会导致华茂股票大跌,造成股市混乱,宋梓南对雷伴武采取了闭门不见的态度,雷伴武以自残的方式来求见宋梓南。后来,在纪委乔书记的劝说下,宋梓南与雷伴武见了面。但宋梓南因为过分激动而感到心脏不适……最终,雷伴武会被绳之以法还是会被网开一面?还是会发生其他意想不到的事情?答案今晚揭晓。

  小贴士

  “五一”期间

  深圳卫视将重播《命运》

  由于《命运》的持续热播,不少观众是从半路开始看的,昨天有观众致电本报,询问《命运》是否会重播。记者从深圳广电集团获悉,为满足观众需求,《命运》将于5月1日、2日、3日从早晨7时50分开始,集中播出全部剧集。随后,深圳卫视都市频道也有望播出该剧。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