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央八今晚首播 陈宝国韩雪乱世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1:00  新浪娱乐
《决战南京》央八今晚首播陈宝国韩雪乱世绝恋

韩雪《决战南京》剧照

《决战南京》央八今晚首播陈宝国韩雪乱世绝恋

陈宝国韩雪上演乱世绝恋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今晚将在央视8套黄金档首播。剧中,郭广平、韩雪傅淼一干青年演员将与陈宝国、高明、潘虹等老戏骨们携手再现解放战争时期,国共两党之间的斗智斗勇和殊死较量。而剧中,陈宝国与韩雪之间也是意外上演了一场纷纷乱世的扼腕绝恋。

  韩雪饰演的国民党女特工杨紫月背负身世之谜、隐秘身份以及与陈宝国饰演的秦时关之间的“地下情”。纷纷乱世中,理智与情感经受着时代的考验,人性和灵魂一次次承受叩问。在人性和真相面前,杨紫月开始迷途知返,渐渐认清秦时关的真面目,开始省视两人的扭曲情感。最终,杨紫月的觉悟使这对在乱世中苦恋纠葛的“亡命情侣”走上了反目成仇的终点。陈宝国与韩雪相差20年的忘年绝恋不仅是国共地下暗战的重要线索,还是该剧反映人性和情感碰撞的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